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社情民意] 一个陈年沉痛沉重的话题——再说工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8 12: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8 12:06
我想这方面要说就有很多,简单说要解决好再分配,老实说武穴这几年税收上来了,财政收入也上来了,收上的钱 ...

我感到武穴这种工资收入和消费支出的倒挂现象,不是某一个方面的问题,政府管理者,实体企业主,消费者,都有问题,好象都是在飘着,浮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8 12:3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是老百姓的父母官,抓城镇建设是领导的形象工程,抓民生是领导的实质性工程,就看领导怎么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8 12:4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句话说:要致富先修路,这话肯定是有哲理的,可武穴年年在修路,如梅川至武穴一条路修了几十年,是不是这个重复工程油水太大了呢?往往投资不一次到位最后更是得不偿失,所谓豆腐盘成肉价就是这道理,领导要高瞻远瞩,精打细算才是聪明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13: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以武穴的消费水平最低工资标准又是多少呢?
我可以说还有给600块钱一个月的工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8 17:5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卖红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20:3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心了,你的数据是最基本的生活状态。现实中哪够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21: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一个事实你可能还没有弄清楚。国家公务员每年都拿的是18月甚至更多的月分的工资。你说,那公务员应该算哪个档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21:4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飞希望 发表于 2013-9-8 21:27
楼主有一个事实你可能还没有弄清楚。国家公务员每年都拿的是18月甚至更多的月分的工资。你说,那公务员应该 ...

拿十八月工资!有这样事!!TM的!世道太乱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8 22: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放飞希望 发表于 2013-9-8 21:27
楼主有一个事实你可能还没有弄清楚。国家公务员每年都拿的是18月甚至更多的月分的工资。你说,那公务员应该 ...

就是拿了18个月工资又如何?他们吃的是自己的,用的,穿的,家庭一切消费哪一分钱不是他们从工资中支出来的,比那些领导吃饭不要钱,坐车不要钱,抽烟不要钱,工资几乎是节余的,另还有人送的,你又怎么看待这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23: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8 11:58
不管这样的奇怪消费现象是处于什么样的心理,应该说武穴市实体经济有这样的高消费作支撑,他所产生的利润 ...

我认为是一方面价格失控,一方面是分配制度还没有一个管理的体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04035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