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批评冰老大的会员蛮多的!大家来帮冰老大找找原因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9 21: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就是我们伟大的毛爷爷他一生的过错也有三分呢!何况我们的冰城呢?
或许我们对冰版太过求全责备了。
值得我们肯定的是冰版他古道热肠,事必躬亲。
对于涉及民生的一些问题他总是冲在第一时间,冲在第一现场去为我们找真相,寻答案。
他对工作可谓一丝不苟,细致入微。
更让人不可思议是:他这所有的付出和辛劳是没有任何报酬的,换了我是没有那么崇高的思想境界的。
大家多一些理解和包容,多一些换位和思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23: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冰兄还不是个成熟的男人,这点不能怪他,年轻真好,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06:4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人家嫉妒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1: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石佛市的事,大金的事是什么事?求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1: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石佛寺的事情是进村公路的问题,忘记是哪个村。道路非常糟糕。冰城版主也跑了看一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1: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实习期过了也就过了,完全摆一副官腔,不接地气,这个版主难为作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7: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民生
论坛
版主
网民
问题
鸟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00: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关注武穴论坛,发现CHENBING还是比较客观的,支持。
有一点建议,为什么还呆在武穴教书,不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以你的才华,应该有所作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07: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自己的话,做自己的事,只要这样的话这样的事对得起民众与良心就足够了.至于他人怎么看,又何必在意.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12: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老大  这么好的人  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9 , Processed in 0.03714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