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真相追求

[武穴资讯] 教育局面对三位殉职校长的冷漠冷人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5 1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民心所向 发表于 2013-8-24 22:27
心系下一代,三校长买校车
车祸高速路,停尸一星期
武穴市四望镇新建一座中心幼儿园,开学在即,经镇中 ...

8月18日出事,8月21日有人出来证明是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9: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25 08:40
据了解:1,教育局8月21日同意按工伤申报。2,依法依规,都育局是没有义务代垫死亡赔偿金,教育局只是想尽 ...

为什么就只是看到教育局想死者落土为安,怎么没有看到死者家属的想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9: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旧的格调 发表于 2013-8-24 23:35
坚持顶出青天,要相信领导是可以,且值得信任的

请你摸摸良心说一下:这一次的购买行为,到底是教育局的安排,还是校方私下的行为?


我怎么看到的是以死者为要狭,致法律民情于不顾呢?


教育局早就与洪森有关于成立校车公司的意向,这校车的质量关系到学生长远的安全!而全国校车安全性能达标的只有指定的几家,死者以逝,还拿死者来要狭,给的钱,不是纳税人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9: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民心所向 发表于 2013-8-24 22:43
http://imgsrc.baidu.com/forum/w%3D580%3Bcp%3Dtieba%2C10%2C583%3Bap%3D%CE%E4%D1%A8%B0%C9%2C90%2C591 ...

8月18出事,8月21写的证明,
请问:事后的证明是铁证么?

我忍耐了好几天了,不知道那些注册上路的漫天要价的底气从哪里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9: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利益致上 发表于 2013-8-25 19:00
据我所知道的,这一次的买校车纯粹是校方单方面的意图,教育局早就有就校车制定统一的校车公司的方案, ...

楼上的完全在信口雌黄,第一,几位校长出差完全是上级指派,别说是分管领导个人行为,跟教育局没有任何关系?这跟出了事就当把人当临时工处理有何区别?                    另外,下面是教育局给出的处理意见,家属并未签名,请各位细看。凡是要讲证据,看看教育局的态度是怎样的,看清楚了,是不是楼上说的那么回事,是代垫还是赔偿,教育局借文字游戏推卸责任的用心一看便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9: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利益致上 发表于 2013-8-25 19:00
据我所知道的,这一次的买校车纯粹是校方单方面的意图,教育局早就有就校车制定统一的校车公司的方案, ...

作为事故的主要责任部门,武穴教育局事后“借钱代垫”,借文字游戏推托责任,没有任何诚意,还将责任推托到下级单位,请问武穴教育局是不是四望中心学校的主管部门?四望中心学校的集体购车决策已有该校校长白字黑字的文字证明,这不是四望中心学校的法人行为?难道是临时工的私人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9: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利益致上 发表于 2013-8-25 19:07
为什么就只是看到教育局想死者落土为安,怎么没有看到死者家属的想法呢?

到底是想早点掩过,还是真心希望入土为安?他们的老婆孩子如何生活?这就是你们要的入土为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9: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民心所向 发表于 2013-8-25 19:25
楼上的完全在信口雌黄,第一,几位校长出差完全是上级指派,别说是分管领导个人行为,跟教育局没有任何关 ...


楼上的请解释如下问题:
1.教育局已经在洽谈成立校车公司。校方私下购买校车你说是得到了教育局的同意?教育局脑子进水了?或者教育局政出二门?
2.依据武穴风土人情,死者不落土是对死者最大的不敬么?谈什么鸟道理?不是以死者要挟是什么?
3.依据法律人情,请给出出这种事必须给100万的依据!
4.你要挟政府的底气从哪里来?
5.你当网民都是瞎子,意味不出来你那8月21号才写出来的证明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9: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民心所向 发表于 2013-8-25 19:43
作为事故的主要责任部门,武穴教育局事后“借钱代垫”,借文字游戏推托责任,没有任何诚意,还将责任推托 ...

请问他们是到哪个厂家去购买车子?你把这个厂家说出来,有没有国家指定购买的资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9: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利益致上 发表于 2013-8-25 19:18
8月18出事,8月21写的证明,
请问:事后的证明是铁证么?

所有人对你这个五毛也忍耐了好几天了,没有人漫天要价,只是给家属一个合理的交代,这也是死者想看到的。教育局自拟的代垫协议,不是在推卸责任又是什么?还有你说我给的证明是不是铁证,你问问你自己的领导就清楚,问我没有用,我发再多图你都怀疑我是自创或PS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9 , Processed in 0.04184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