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假如~

[投诉曝光] 谈谈武穴人民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1 21: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武汉的医院总体算起来并不比武穴贵,有时武汉一袋药的有效剂量赶得上武穴这医院一天的有效药量,另外时间及效率也要算进去的。态度医术这些就不比了,医德是体制环境造成的,也不说了。关键是患者家属要求转院不给转,还说自转的不办转院证(当然非常严重拖不得的情况下还是会主动给患者联系转院的,关键是什么叫非常严重?)。这个时候武汉里没有医疗系统门路的老百姓真是想死的心都有,有钱都难及时到大医院。一到武汉大医院患者及家属心都安下来了,有信心了,生死病残看造化了。大医院教授带领的医疗组医术经验阅历不是我们这能比的。再说人家同一科目有几个医疗组,竞争力及名声是有相互比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1:2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遭遇,经历过的人心里都有数的。孩子没事就好,谢天谢地,别想多了……给孩子加强营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1: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不想回武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2: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武穴一医院是小病说成大病,真有大病束手无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2: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次我老婆有点胃溃疡,到市一医院,医生又是叫做胃镜,又是做什么-----,反正一大堆,到最后说是胃癌的前期,吓得我连忙雇车往武汉跑,在武汉中南医院看了专家门诊,那个夏教授说,没什么,就是胃溃疡有点严重,开一个疗程的要吃了就没事,开了400多块钱的药吃完就没事了,从此我不再找一医院那些披白大褂白眼狼了-----{:soso_e113:}

点评

赞一个!: 5.0
赞一个!: 5
尼玛他们简直就是 ‘白无常’ 有癌症的说没有,没有的说有```  发表于 2013-8-21 23: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3: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20 08:46
儿科医生是目前缺口最大的,多一点体谅,多一点耐心吧

你医生医术不行,我们不怪你,你医院设备不先进,我们不怪你。你说你医院人手不够我们也不怪你,尼玛起码一点医德,责任心,救死扶伤的精神得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07: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生大部份坏的流脓!

这不需要反复讨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08: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民医院就是生意太好了,所以服务态度越来越差,管理跟不上来,现在这个社会,连看医生都要找个熟人,可悲啊。武穴人民医院医生的工资高得很,责任心却是没有的,我们看病的个个都求着他们,所以他们越发把自己当个人,高高在上,医德早就抛到九宵云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09: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腾飞同学。你应该到医院去和他们说,你可以回家了。。。。。。。你个白衣该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0:3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还有,他们喜欢开药单叫我们外面的药店买,唉!找不医生身同感受,真不明白医院怎么管理的医生不坚守工作岗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17 , Processed in 0.04584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