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叮叮噹

[街谈巷议] 龙坪镇在江边垃圾场焚烧垃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8 22: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环保局同志能不能与论坛版主和网民一道前往,公开曝光,促成问题的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23: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9-8 19:10
环保局说明天带人到龙平去看看。
龙平燃烧垃圾有企业,也有私人。
镇里说进行过劝告,但是,因为没有惩 ...

鹏版总是以行动来说话,受人敬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0: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开焚烧有点理解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18: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持续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19: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知道早晚还是会死灰复燃,口号是拿来喊的,牛皮是拿来吹的!该相信谁呢?梦都被垃圾粉尘所笼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0: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飞雪 发表于 2013-9-12 19:01
就知道早晚还是会死灰复燃,口号是拿来喊的,牛皮是拿来吹的!该相信谁呢?梦都被垃圾粉尘所笼罩。

环保局下午打电话给我,这两天已经与龙平镇协商怎么处理这些多年的垃圾!

相信这些部门只要去做,就不会解决不了!

龙坪镇已经建起那么漂亮的马路,与之配套的应该不会是熏烧垃圾的臭气满天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0: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9-8 22:03
环保局同志能不能与论坛版主和网民一道前往,公开曝光,促成问题的解决?

环保局就龙平燃烧垃圾的事,下午有给我回话,已经与龙坪政府开始了协商去处理。

我一边庆幸论坛有那么多敢于曝光民生的“勇士”

也一边感叹还是有好多部门来积极配合。

这是武穴的幸呀!

祝愿我们的道路更加光明!

谢谢到新疆去混论坛多年,还能保持犀利的笔锋不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1: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官官相卫,相互太极,高层政绩,子孙哭泣。我佛慈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4 16: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1:}感谢各位大虾的大力支持,龙坪镇政府现在偶尔还有一二车垃圾偷偷倒向长江边,现在也只是偶尔被那些拾荒的傻子分捡完值钱的东西后焚烧剩下的垃圾,相对于以前好多了,烟也小了,火更小了,希望龙坪镇政府加强管理,不再往江边垃圾场倒垃圾,那时就没有可烧的了,就能真正做到还乡民洁净的空气和美好的环境了,再次感谢各位大虾的大力支持,真正体会到了人多力量大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16: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武穴”生态联盟“力量大呀!!这都是我们的”公益联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4 , Processed in 0.03912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