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龙行天下

[街谈巷议] 一二哥,你那里扯不清了,重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4 21: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8-14 21:21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不管港人,还是台湾人,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中国人”。56个民族和港、奥、 ...


我不反对团结,而我想说的是不团结,也是为了团结。诚如你所说的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1: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破400帖对于本坛来讲,现在已不是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1: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4 21:28
我不反对团结,而我想说的是不团结,也是为了团结。诚如你所说的包容。

“无为”实乃“有所为”。你方唱罢,我登场。今晚不破500贴,我看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1: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14 21:30
突破400帖对于本坛来讲,现在已不是问题!

东风吹,战鼓擂,就等苏伟峰来动嘴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1: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8-14 21:34
“无为”实乃“有所为”。你方唱罢,我登场。今晚不破500贴,我看很难。

好一句戏词。看那前面黑洞洞的一片,待我前来杀他个干干啊净净!侗侗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1: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4 21:37
好一句戏词。看那前面黑洞洞的一片,待我前来杀他个干干啊净净!侗侗侗!!!

呵呵,“冰城”工夫了得啊!连唱戏你都精通,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1: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8-14 21:39
呵呵,“冰城”工夫了得啊!连唱戏你都精通,学习!

一个文化人假码什么都懂一点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1: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8-14 21:39
呵呵,“冰城”工夫了得啊!连唱戏你都精通,学习!


我一直都喜欢昆曲,越剧,还有京剧,有时候,假码也窖下伢。伢也喜欢花边的东纸。
我认为唱戏能丰富一个人的内涵。曾经是身在元曲里不肯出来的人。对戏词很喜欢。尽管是鸭公喉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1: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4 21:43
我一直都喜欢昆曲,越剧,还有京剧,有时候,假码也窖下伢。伢也喜欢花边的东纸。
我认为唱戏能丰富一 ...

呵呵,你的生活太丰富了,丰富得让人眼花缭乱,嘿嘿,玩笑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1: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4 21:27
长江兄,冰城的身份是老师,你有没有担忧啊?

很多老师自是清高,不肯学习,想当然的,以为自己掌握着真理

理科的老师还好点,最起码那些原理定律一时还难以更新

那文科的就不一样了,所以很多老师的看法还是停留在八九十年代的水平上,但他们却不以为然,动辄还说别人保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0:45 , Processed in 0.04793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