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近卫保镖

[武穴资讯] 中百仓储很伤人,我们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7 1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武穴人有钱啊!要是我们都不去,它还有价值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0: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午在中百看到600克芝麻糊22块多,晚上在江晨超市看到一样的只16.5元,立即买了四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09: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不知道路,没有去,也幸亏没有去的啊!坑死人不偿命,武穴人越来越精明了{: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0:4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斯文人 我只想对中百说句艹妮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0: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妈的,上了一次当,以后再也不去中百了!号召全武穴人民一起抵制,都不要或者少去光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5: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不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所以没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1: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叫武汉人骗武穴人,我勒个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2: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8-12 08:00
购物卷用不了的可以拿出来卖呀,5元一张应该很好卖的,至少我就会买,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都怕便宜了别人 ...

有效期还有几天呀,卖几张我吧,呵呵,谢谢了
QQ50851082
电话138072513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2:5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白开场了吗。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4: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百把最中重要的信誉丢了,而且本身就有很多不利的客观因素。比如:物价比其它超市高,楼层高,不好爬,停车位置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3890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