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一二 发表于 2013-8-10 20:22 我就一分钱没送,也没请老师吃饭。 但不代表我们全家心里无比的感激全体任课老师。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0 20:39 把意思说反了吧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8-10 20:39 刚才电话确认表妹拿录取通知书(一本重点)给了班主任800;她那些同学有给200、600不等; 这绝非个案; 真的要 ...
一二 发表于 2013-8-10 20:26 今天女儿考了二本。有一个老师是女的,我没送礼,没请吃饭,她就很开明。 见了我总是一脸笑容,我也一样。 ...
一二 发表于 2013-8-10 20:59 我是啥都没送。 女儿的老师人不错,和你一样,也是一个很单纯的女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4 , Processed in 0.03902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