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龍門太子

[街谈巷议] 三骂武穴电视新闻媒体 你们都在干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0 15: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10 14:00
镶嗯马马儿的边是摆,定亲就花了六万块,后面的婚礼什么滴,估计还得花个六万多,哪像你哦,一分钱不花弄 ...

用你那个26克的金手镯镶边啊!
结婚6万不够买朗逸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5: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8-10 15:19
用你那个26克的金手镯镶边啊!
结婚6万不够买朗逸哦?

。。。。。不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6: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我不支持谁支持。{:soso_e182:}{:soso_e179:}{:soso_e1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7: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骂得好。一个政府媒体不仅仅歌功颂德更应该关心人民疾苦。武穴论坛同样需要有热血有勇气有正义的网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7: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8-10 17:39
骂得好。一个政府媒体不仅仅歌功颂德更应该关心人民疾苦。武穴论坛同样需要有热血有勇气有正义的网民

恩说那个骂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8: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哥是武穴论坛一股新势力!


          {: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8: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 不过活着在当下 你觉得政府和党喊着 为人民服务 为民办事 现实吗
不贪污 不腐败 处处为老百姓着想 办事实的官员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9:1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看着又让我想移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9: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耀兄:你对跟你唱反调的“敌对势力”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2: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8-9 19:35
你这种状态是精神分裂的表现,醒醒吧你自己的小宇宙固然精彩,但别让他膨胀啊,武穴是没得精神病院的。

你是谁的小分身?上大号来,再告诉你武穴有的是精神病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04356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