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利盟老张

[武穴资讯] 【已回复】武穴城管违规执法、执人情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6 15: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浴佛井 发表于 2013-8-6 13:48
啥叫选择性执法?就是说同样的违法行为,有的执法了,而有的没执法,按照政府文件,张老板的牌子确实违反 ...

看来,看问题接近于理性了。
浴佛井说得对,城管应该就这一问题,对公众答复,而不是对被执行人答复。
这两点是有非常大区别的。
对公众答复,任何执法行为便于群众监督,只有群众监督,才能做到一视同仁。
如果对被执行人答复,那么,这件事就无法落实下去,这一点群众是理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5: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6 15:17
看来,看问题接近于理性了。
浴佛井说得对,城管应该就这一问题,对公众答复,而不是对被执行人答复。
...

希望城管部门再出来解释,不只是简单应付了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5: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选择性执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5: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是城管的意思是 利盟店有2个招牌,所以把旧招牌拆了。
别家的都是一个招牌,就留下了,不知情况是否属实。
6点以后拆 大热天的也说的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6: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浴佛井 发表于 2013-8-6 13:48
啥叫选择性执法?就是说同样的违法行为,有的执法了,而有的没执法,按照政府文件,张老板的牌子确实违反 ...

是的,避重就轻的答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8: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6 16:28
是的,避重就轻的答复!


在没弄清相关规定之前,我通常不敢说挖苦、或者夹带攻击性的语言,我不喜欢用语言无端攻击了某一个单位、一个组织。那样做了,当事后搞懂规定后,对自己的言论感到心里难安。
这样如果单独对一个人,还好说一点,如果在公共场合说出的,就有可能构成谣言,性质会非常严重,就算没人追究,我通常也会有负罪的感受。

所以,在没有弄清楚真相之前,我一般不说没根据的话,请论坛会员朋友向三声,或者一二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9: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言而总之,总而言之,我们要是不把城市管理者当成花园里的园丁一样看待,不把他们所从事的,当天使职业看待,那就是我们的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9: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6 18:55
在没弄清相关规定之前,我通常不敢说挖苦、或者夹带攻击性的语言,我不喜欢用语言无端攻击了某一个单位 ...

你己经带着偏见的发言了!

要学习的是小苏!你先反思自己去吧!最好是离空调近一点地方!


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20: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0:}说不定,是小苏发帖把城管同志勾引来的!

    从这一点上讲,小苏同志是在帮助城管摆脱选择性执法的不利局面!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先学习小苏!再学习一二同志!{:soso_e120:}


小苏曾经吹牛说帮城管摆平一切复杂局面!看来基本做到了!武穴城管应该给我一万元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22: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往城管局里面的领导里面送几台笔记本不就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05 , Processed in 0.03999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