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笑熬浆糊

[武穴资讯] 教育局长可以引咎辞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 15: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月素 发表于 2013-7-31 19:20
款点话,和个大脚样!你要是当了这个局长,就恩估个素质,估计活不了三天。

武穴的牛人真的是很多,如果真的要实行对外竞聘的话,现在这些人10个里面几乎要接近全灭。而且工作效率绝对的会提高N倍。但是目前的这种机制似乎还无法实现,所以还是只能期待他们在现有的职位上做得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 16: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足不好的时候,我们可以叫教练下课;公司业绩不好的话,可以叫经理滚蛋。为什么我们纳税人出了钱,养活这么多的吃皇粮的,他们拿不出成绩来,我们不能叫他们滚蛋吗?虽然我们没有权利让他们滚蛋,但是我还是认为我们有喊的权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0: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是说如果实行竞聘制,现在教育局的10个人里面几乎全军覆没。武穴的牛人太多太多了,不过话说回来,我们还是得指望当前这些当权者,这也是无赖之举。国足我们喊了多少年,我们又伤心了多少回?现在这个也是一样的。只期盼他们有那么一点公德心,对得起人民群众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8: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工作是专业但又不作为,(看看身边那么多的发廊和洗浴小姐,坐台小姐,那么多的二五八杠场。还有那么多的吃毒的,他们是怎么生存下来的,难道你们的工作作为了吗,工资你们拿了,红包也拿了)我们小老百姓最简单只要太平过日子,可以告诉你,我们所有的武穴老百姓都是纳税人。请不要问我们老百姓为武穴做了什么,我们给了你们所有的工作人员(公务员)工资,你们就要对你们的工作有作为。。。。。为我们老百姓过太平日子保驾护航。。。。。。。。真不知道你为什么还要置疑我们老百姓。。。。。。难道我们纳税人给你们发了工资,我们老百姓还要自己去抓犯罪分子,抓小姐,抓二五八杠的赌博人员,抓吸毒的,维护社会治安。。。那还要你们专业工作人员干什么。。。太可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2: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武穴人民都要好好反思,为武穴,我们做过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5 12: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民都在用心的建设自己的家园,但是政府的不允许,不作为,经济的落后,百姓也只能在法律要求的范围内做事,什么时候有听到过政府的决策者们有征询过百姓们的建议?你们又需要全武穴人民反思什么?反思你们这些不作为的人的过错吗?当你们大鱼大肉的时候,有没反思过那些读不了书的孩子?那些吃不饱饭没儿没女的低保户?
请不要将问题扩大化,这样太空洞,搞得性侵事件与教育无关。如果认为无关的话,那教育局大可以不必参与其中,勇于承担责任你才能做得更好。看问题需要两面性,不要只享受得了功劳,受不了责任的惩罚。同样,如果你处理好了,后续有针对性的措施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那么你就是功劳簿里的一员。我们需要一件一件的将问题解决,然后再总的来看我们的进步在哪,缺失在哪。只有这样才能看到真正的进步,每天都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还以为是在唬三岁小孩吗?现在的三岁小孩也不那么容易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5 12: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一生 发表于 2013-8-5 12:05
武穴人民都在用心的建设自己的家园,但是政府的不允许,不作为,经济的落后,百姓也只能在法律要求的范围内 ...


说的很好。其实你所说的,与我所看到的都差不多。教育很多问题都是逐步去改善的。教育之所以在信息网开一扇窗口,其实也是想倾听百姓的声音。要求是合理的,他们都想接受。当然教育也有自身的难度,与困境。
我觉得宽容一点,温厚一点,才是武穴人的风格。是我们佛教之乡的风俗。并不能一味过重的指责。很多的领导其实都是武穴人,都希望武穴t得到良性的发展。
旧习是需要时间、耐性去面对的。不能过于激进。否则会造成很多的社会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5 12: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好的领头羊,怎么做出成绩来?教育局长不辞职也行,得搞得了成绩出来,群众的眼睛容不了一粒沙子,会看到你的功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5 17: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各行业都在出问题?
小孩被性侵。医生卖孩子?毒牛奶,贪污,老百姓找关系,领导开后门?还有毒辣椒……等等。其实是整个社会,和整个国人在出问题。
我们该从那里找出原因?让社会变好?让当官的为百姓,让各行各业的人们爱自己的职业。
电视总在喊:社会需要正能量!!!
但是正能量怎么才能在这个污浊的社会的浮现出来?成为主流?我们都该反省自己,我们为社会作过什么?我们是老百姓,也是这个国家的最小的因素……
真的不怎么去说这些事情,不是不知道原因,而已一说太敏感!
如果社会很公平,领导真的是人民的公仆,如果全社会真的是“为人民服务”,我们的生活将会怎么样?
国是我们的国,家是我们的家。
我们得去爱她,爱国,爱家
总有一天,如果贪污的人不能当管了,如果官不是人民的公仆,就会被下课,如果,很多如果……
我们会不会幸福?真正的作为这个国家的一分子而幸福自豪???!!
  有时候停下来问问自己:我真的变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00: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所说的不是社会问题,是政府职能部门的监管问题,一旦监管失去力度就助长那些投机的人去触犯法律,因为赚到的远比罚的多。所以他们宁愿铤而走险,而且这里面还存在着收受贿赂的问题。
例如美国,发现食品、医药有问题,政府对企业的罚款不是我们能想得到的,罚款将有可能直接至企业倒闭,这样就没人还敢为眼前的利益轻易去触犯法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08 , Processed in 0.04877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