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鱼熊

[街谈巷议] 江家林城管打人事实真相,城管强行,态度恶劣,望有关领导关注,保护公民利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8 09: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心惠质 发表于 2013-7-17 22:20
如真是你所说,几十人打二个人的话,嘿嘿,那二个人早就进那个什么火----

没有全部动手,就其中几个城管动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8 0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心惠质 发表于 2013-7-17 22:09
老兄没看清吧,是要求城管文明执法,我们百姓也要提高自身素质,一个十米的道路,为了自身利益,家家都想 ...

没有占路,不然的话,怎么会3证齐全呢,这是城管的理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8 09: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心惠质 发表于 2013-7-17 22:09
老兄没看清吧,是要求城管文明执法,我们百姓也要提高自身素质,一个十米的道路,为了自身利益,家家都想 ...

文明执法,也在平等的立场上,如果是你40-60个人对着3个人,谈,你说是什么结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8 10: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7-17 19:51
吵有什么用?把证据亮上,建房的把各种证件图片发上来,有录像的把录像上传过来。

我只是个村路过的,看见了,拍了个视频,我怎么要他们的的3证,而且这件事情,喻家弯 他们家3证齐全 10年前就办好了,个个村民都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1: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就是进了城的土匪、强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4: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南被打死小贩尸体被抢走】7月17日,湖南临武县卖瓜小贩被城 管打死。7月18日凌晨4点42分,记者接到死者家属电话援助:警方出动200多人,家属称警察高喊“不让路的就死”,敲打盾牌轰轰作响。在中医院有十名受伤者头破血流接受治疗,人民医院有多名警察把守,死者尸体被抢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4: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打死人,警察抢尸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5: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说一点,今年市政府出台了政策,路边的地基,没有开工的,哪怕有手续也要重新审批。我想楼主应该清楚这个事情吧,既然知道了,为什么还要顶风建房,人家说不让你建,自然就有不让建的理由,如果你手续齐全,你可以找批给你手续的单位,让他们给你个理由。不能看着路修到你们那里,就家家在自己的地里挖地基建房子,说实话,你们建房子的目的本身就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8 16: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7-18 15:15
首先说一点,今年市政府出台了政策,路边的地基,没有开工的,哪怕有手续也要重新审批。我想楼主应该清楚这 ...

难道这件事情 城管不应该负责?

暴力执法,在无书面文件,强行拆除,压伤50多岁的村民,十几分钟,殴打老人,引起众村民反抗,并蓄意拍摄

挨打视频,请问这是村民的错吗???

无书面文件,请问正规的流程,是不是要有书面文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8 16: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7-18 15:15
首先说一点,今年市政府出台了政策,路边的地基,没有开工的,哪怕有手续也要重新审批。我想楼主应该清楚这 ...

如果没有书面文件通知,请问城管跟流氓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04990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