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这次是刁民确实太刁,但是从你的话里能看出,你也绝非善类.
动不动就说他们"敢公然抗法""充耳不闻""无耻""颠倒是非",给他们下这些结论的话,无论谁认了哪一条,即使他不是十恶不赦,也是大奸大恶之徒.
我也有很多问题,想问问:
1,你们是如何尽力考虑老百姓的利益的?
2,你们是如何把损坏降到最小的?
3,违法户是如何不理解的?
4,违法人员是如何对执法人员大打出手的?
5,受伤在现场者扬言要执法人员有来无回的,执法人员有没有和这些违法者一样很牛皮哄哄的?
6,老太太一事,执法人员是如何劝说的?多次拉到安全的地方是真的出于安全考虑,还是出于阻止他们"阻扰执法"的?
7,还有,你说他们有黑社会背景,有没有确切的证据?更更重要的一条是:武穴公安可是声名赫赫的,为何我们的公安却搞不定黑社会?还让黑社会危害人民?
我相信绝大多数人都是理解城管,并支持城管工作的.但是坚决不支持暴力执法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