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青梅山水

[街谈巷议] 大家来说说,在武穴论坛里你最想见到的人是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6 07: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论坛娱乐功能也很重要!你这样较真会让大家反感的!  发表于 昨天 23:17


回答你两个问题:1,现实上不行,连虚拟中又不敢,那么,什么时候可以以真示人?若继续发展,是不是连做梦都要保持警惕?{:soso_e120:}(写到这里,我突然想起一个事,把我自己都给搞乐了,但是这个事不能成文,会被人说成流氓)。2:大家反感与我有何相干?我要别人喜欢我爬球?我只展示我自己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08: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5 23:06
跟着这个帖子一路看下来,便发现了问题。
相信诸位不可能看不懂楼主的发贴的目的,可是,个个都在旁左右而 ...

什么啊,我不是说了我想见你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1: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6 07:27
苏伟峰
论坛娱乐功能也很重要!你这样较真会让大家反感的!  发表于 昨天 23:17

和广大群众鬼混在一起也是党的优良作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2: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6 07:27
苏伟峰
论坛娱乐功能也很重要!你这样较真会让大家反感的!  发表于 昨天 23:17

我说你们笨,你们就是真笨。我说的一个突然想到的、好笑的事,你们又不去猜,那我还是明说了吧。

“每个人都有做春梦的时候{:soso_e117:},那么,是不是连做春梦也要保持高度的警惕,那,梦里对现实的警惕将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呀?
大家不觉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2: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6 08:32
什么啊,我不是说了我想见你么?

说了的不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2: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怎样才算
你来我这玩么?
给你弄几个嫩模玩玩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2: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和我十分清楚的参与了楼主的问答,奸诈和圆滑不包括直接回复了的人,所以肯定不包括你,也不包括我,还有二三个直接回复的,也不包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2: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6 12:51
那怎样才算
你来我这玩么?
给你弄几个嫩模玩玩啊好

楼主的问卷调查写得十分清楚,上了小学的人都能看懂。
所以,我说的奸诈与圆滑是指那此不顾主题而言其它的以上的这些回复了的人。
你肯定的回答了
所以,你不奸诈也不圆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2: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6 12:51
那怎样才算
你来我这玩么?
给你弄几个嫩模玩玩啊好

你又不是个女的,想见我做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2: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6 12:51
那怎样才算
你来我这玩么?
给你弄几个嫩模玩玩啊好

不敢,要这样,俺老婆会骂得俺不得安生。
再说,这事就算有想法,也只能私下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9 , Processed in 0.03960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