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设计也疯狂

[社情民意] 武穴生小孩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4 22: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生就觉得方便很多,因为家在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2: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阶级成分无处不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8 15: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送老婆回家了,10月25号去了下妇幼保健院检查,但是觉得卫生条件一般般~~
你们真的觉得那里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1: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月底 老婆在人民医院生的小孩 剖宫产 总工6千多 只给报了9百 还有三百没报(要好多手续) 老婆外地户口报不了 合计自己花了5千5百元 这医院就是死活不给开发票 拿着个收据说这就是发票 什么湖北都是这样的云云 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15: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农合顺产报销300元,剖腹产900元。另外农村户口降消补助每人30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7 , Processed in 0.03702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