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蓝

[街谈巷议] 武穴市政的人又拿纳税人的钱开玩笑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6 20: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钱用在刀刃上,修修该修的,不要把钱用在面子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21: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江家林修的路比一般的正屋地平高30工分,并且路边离正屋边最近的不到30工分,纯粹的把水往住户家里赶,人祸难道就是这样的?

点评

让人无语啊,知道路为什么坏么?是排水不畅啊。问一上懂行的,对马路来说,排水是重中之重,边上的屋..路边有排水沟。  发表于 2013-6-27 2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6 21: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百姓的确可怜,合理的诉求不知道去那里表达,我上去去买东西,江家林几个老太太急得着倒,呵呵,只能苦笑无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21: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6-26 21:49
老百姓的确可怜,合理的诉求不知道去那里表达,我上去去买东西,江家林几个老太太急得着倒,呵呵,只能苦笑 ...


还合理的诉求,修路的老板威胁要叫牛人来对付有诉求的人,呵呵  现在的天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6 21: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懂军 发表于 2013-6-26 21:54
还合理的诉求,修路的老板威胁要叫牛人来对付有诉求的人,呵呵  现在的天朝!!!

我觉得你们可以把事情闹大点,打个电话找新闻媒体来表达你的诉求倒逼市政府,他们有钱修可以,把整体路面降低,房屋建造在前,后者不能影响前者,要不政府出钱把老百姓房屋抬高,总要找出一个平衡的办法!
这是部份联系电话,有心人可以试试,总比什么都不做的强!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extra=page%3D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22: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6-26 21:58
我觉得你们可以把事情闹大点,打个电话找新闻媒体来表达你的诉求倒逼市政府,他们有钱修可以,把整体路面 ...

中国国情   维稳第一   法治其次   这样的国情,打虎不成 反被虎伤的事例不是一件2件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6 22: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懂军 发表于 2013-6-26 22:05
中国国情   维稳第一   法治其次   这样的国情,打虎不成 反被虎伤的事例不是一件2件  呵呵

打个电话媒体又不关你们什么事情,一帮老头老太太都是祖宗辈的,没有人敢动他们的,年青人该做什么做什么,找你的钱干你的事情,这些事情由媒体去办比你们效率高好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2: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思考问题的方式很幼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7 13: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幼稚的人想法才是人最真实的想法,你没有被逼到绝路上你不会去反击逼你的人,当你被逼上绝路就知道我的想法幼稚不幼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07: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懂军 发表于 2013-6-26 21:47
我看江家林修的路比一般的正屋地平高30工分,并且路边离正屋边最近的不到30工分,纯粹的把水往住户家里赶, ...

你说的排水沟指的是高出正屋地平面的路和正屋形成的沟吗?   看来我错了   正屋以后还有一别的用处,就是可以用着拦水的坝,还有   今天弄明白了一事情,就是武穴那多的路坏了再修,看来是排水问题没有解决好,可又弥茫,坏了的路为什么只是再修,却不是先去解决排水问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0 , Processed in 0.03847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