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网情生

[武穴资讯] 拟投资80亿元在我市城西打造“新城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有投资就有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23: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6-2 21:51
只有2010的,没看到2012,2013的

估计项目进展不如预期。。。。

毕竟小池人口太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23: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冠楠 发表于 2013-6-3 23:41
估计项目进展不如预期。。。。

毕竟小池人口太少。。。。

我想应该是的,不然牛皮早就哄起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0: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宽鬼方
做人现实点
说起来在项目一个又一个,真正成型的有个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00: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个神啊!80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21: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5亿该足够....

滚动发展...

用武穴人的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22:1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刀 发表于 2013-5-24 20:43
可能是哪一块?应该是在大宋酒店斜对面那块地吧!

应该不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22: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因有你 发表于 2013-6-4 10:30
宽鬼方
做人现实点
说起来在项目一个又一个,真正成型的有个毛

万居乐应该算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22: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些人现在是被周边的牛皮声吓破了胆
周边的千亿园区,百亿项目把武穴人看的一愣一愣的

应对办法是以牛皮制牛皮,若淹没在别人的牛皮声中,投资商还真的不把你当回事,自己也变得越来越没自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21: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容积率1:1,

3000亩*667m2=200万平米*4000=80亿

投入5个亿,滚动开发,可以卖80亿。

估计征地3000亩,比一般物流园大一点。。。

做物流园没有1000亩以上,人家也不会来投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7 , Processed in 0.04935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