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街谈巷议] 坝上又现的士集体罢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6 19: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的士牌照为啥这么贵,还是20几万,证明的士还是很挣钱的。

点评

你是滴、现在的士已经限定死了。不像以前可以办牌照。现在不可以办了。  发表于 2013-5-6 14: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20: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4-24 12:45
正规的的士要交份子钱,还要交保险,杂八零当的成本多得死,黑车也就出个油钱,成本相对来说低好多,再说黑 ...

黑的的存在是一种不公平的竞争。你知道的士一年的税收是多少吗?黑的的存在是因为他有他的市场,想消灭黑的也没有一个人能拍版说能做到,!做什么事都要换位思考,那么你的立场就不一样了。过年的时候黑的难道比正规的士少一分吗?今年初五我从商园招不到的士,有一个黑的在我旁边按喇叭,我知道过年的时候不能冒然上车要问清楚价钱才放心,我说到大世界要多少钱?你知道多少?40呀!我没上,等了10多分钟后来了一辆的士20元我上了车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20: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4-24 16:14
妈的个B的,在武穴坐出租从来都不给打表!收的钱比谁都TMD贵!
武穴不应该有出租这个行业

在家里老是怀念外面生活的浪漫,在外面浪漫多了又怀念武穴的朴实。

点评

嗯嗯嗯,在外面想家了,在家里又想去外面  发表于 2013-5-6 14: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20: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菡言 发表于 2013-4-24 21:09
税收真是躺着也中枪啊~其实油费、保险费、管理费。。。都是费。。。费跟税是有区别的。

中国老百姓的奴性,不是逼急了,谁敢跟共产党作对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20: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带你私奔! 发表于 2013-4-25 12:44
政府应该管管,让出租车都打表就ok啦

比较认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20: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guoluo001 发表于 2013-4-25 21:53
干脆大家举报下,武穴的黑车牌照。/。看看管理部门还管理不管理。。。。

嘿嘿,里面的猫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20: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 发表于 2013-4-24 12:11
其实他们比黑车还猖狂!不要脸的武穴的士!!

的士本来就不是一个城市的主要交通工具,而且也不是普通老百姓的代步工具。像我们这样的老百姓坐坐公汽,踩踩自己的两轮就足够应付武穴城区了。

点评

同意,平时从城西大世界走路到正街40分钟,坐公交或骑两轮就不用说了,干嘛非得打的那么费钱呢  发表于 2013-5-5 22: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20: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源 发表于 2013-4-24 16:53
在武穴我都是自己骑车,十年前骑自行车,五年前骑摩托车,近几年骑电动车,坐个么子出租车装大尾巴狼哦,
...

哥的,支持您,知音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21: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有摩托车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21:1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地方太小了横直没十里路!要出租车做么子!有几多人坐!还禁麻木!农民住的乡下!!的士还不乱要价!丢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3 , Processed in 0.04625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