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大秦帝国

[社情民意] 为何我们一些城里人那么歧视农村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5 16: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识一个田镇的假儿在外打工,春节回家时说她们镇出外打工别的假儿去年带回几多几多钱,她狠狠地说今年我也要带几多几多钱回,当时表示很不理解,不知道她们是什么心理,难道只有钱才证明她们在外的成功,难道幸福除了钱就没有别的意义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区那算是个什么城市啊,居然还有这样的人!!还没有睡醒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07: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住那里都有一样,做什么都有一样。没有区别,刘永好也是农村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9: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3-4-25 16:49
认识一个田镇的假儿在外打工,春节回家时说她们镇出外打工别的假儿去年带回几多几多钱,她狠狠地说今年我也 ...

在如今这个社会,有钱就幸福,没钱就幸福不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09: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朝南 发表于 2013-4-27 21:02
武穴市区那算是个什么城市啊,居然还有这样的人!!还没有睡醒吧!!


本来就没什么的,只是有人偏要看低自己抬高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4 12: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有一百,形形色色,
做好自己就好,每次人家问我哪人,我总是自豪的说,"梅川山角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4 , Processed in 0.03738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