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天源

[街谈巷议] 听说武穴不准乡下自己盖房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 09: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几个城市还像我们武穴一样,城市规划区内到处都是私房?
不控制郊区,过不了几年,城市一发展又都是低矮的民房。
控制近郊区个人建房是大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 13: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的天白的云 发表于 2013-5-2 09:28
现在有几个城市还像我们武穴一样,城市规划区内到处都是私房?
不控制郊区,过不了几年,城市一发展又都是 ...

控制个人建房是大势?确实不理解,是否可理解为“买商品房就是大势”?再过几年武穴是不是赶得上北上广哦,
有木有这个“大势”呢?
不知在武穴卖多少地才能够我买一间商品房?如果我没钱买商品房是不是就该露宿街头?

你是不是在为房地产商摇旗呐喊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 13: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查成浩 发表于 2013-5-1 23:56
乡下不让盖其实是开发商盖的房子卖不掉  就不让你们盖都去买房子  这就叫扩大内需

同意,大家心知肚明的事情。
不知有木有解决办法?难道在外工作的人只能想着在外定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15: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说一下我所了解的情况,二里半大队现在是没得屋基批的不说,国庆节过后老房子也不准翻建了,吴谷英大队的我不清楚,但应该也不太好批屋基了,新矶大队的也是批不到屋基的,{也许有人说,可以批啊,但我只晓得我们平民老百姓去找大队批,大队不给批}现实的问题摆在这里的是,有的屋里有2个儿子,现在都要结婚了,可批不了地盖房子,又买不起商品房,加上老父老母,共4家住在一个屋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 16: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书先生 发表于 2013-5-3 15:50
我来说一下我所了解的情况,二里半大队现在是没得屋基批的不说,国庆节过后老房子也不准翻建了,吴谷英大队 ...
谢谢你的回复。
{:soso_e111:},看来也只能偷偷摸摸的盖房了,管他什么政策不政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 20: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对唉现在的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5 00: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个利国利民的好事情。看看农村的房子,这些年做的乱七八糟的,一般是家里兄弟多,或者有什么势力的,想怎么做就怎么做,甚至老的公用通道都不保留,我外婆的村子就是这样。虽然都是新房子,但是拥挤不堪的,完全没有记忆中的美好。还有,我们这的农民法制观念差,给他种的田地他们就认为自己想在上面做房子是天经地义,看看,有多少耕田就这样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5 08: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那些村里还好点.....3月份下的新文件,主次干道50米以内的想翻建就一个难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6 08: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楚郎中 发表于 2013-5-5 00:26
这是一个利国利民的好事情。看看农村的房子,这些年做的乱七八糟的,一般是家里兄弟多,或者有什么势力的, ...

请问这位网友,市政府各个部门搬迁,在城东盖了这么多的高楼大厦,以前都是庄稼地,请问这样的庄稼地没了,是谁的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7 14: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城东的路过,确有此事。。。不但是不允许盖房子,连厨房,卫生间都不可以。。。在想,如果是危房,又买不起商品房,不拆了重盖,住哪儿???????相关人员有没有考虑过,天朝人办事从来都是这样,修百米港的桥也是,前期不先修好路,就把桥封死,截断,导致武穴到龙坪原本半个小时的路程,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到,现在本来就不是那么踏实的路各类车基本都无法通行了。。。。深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5129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