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想天开 发表于 2013-4-14 09:23 哈哈,溜冰会吗?
使用道具 举报
会飞的猪 发表于 2013-4-12 15:47 想打个篮球都没得好地方,武穴真的比沿海一些小农村都难以比!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3-4-15 00:05 没结婚的找异性散步,结婚了的·找老伴逛街
做自己 发表于 2013-4-15 15:25 说出了大家的生活状态,还有别的可干不?
做自己 发表于 2013-4-12 14:23 要学费不?不然可以考虑学学。
做自己 发表于 2013-4-15 15:24 打篮球的好地方,可能只有在学校里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24 , Processed in 0.04885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