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做自己

[街谈巷议] 武穴年轻人都喜欢什么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4 22: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想天开 发表于 2013-4-14 09:23
哈哈,溜冰会吗?

那是小孩子玩的,不适合大叔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5 00: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结婚的找异性散步,结婚了的·找老伴逛街{: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5 15: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会飞的猪 发表于 2013-4-12 15:47
想打个篮球都没得好地方,武穴真的比沿海一些小农村都难以比!

打篮球的好地方,可能只有在学校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5 15: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3-4-15 00:05
没结婚的找异性散步,结婚了的·找老伴逛街

说出了大家的生活状态,还有别的可干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5 16: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自己 发表于 2013-4-15 15:25
说出了大家的生活状态,还有别的可干不?

那就宅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5 16: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宅在家里 天太热啦 不想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5 23: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自己 发表于 2013-4-12 14:23
要学费不?不然可以考虑学学。

不要,个人爱好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5 23: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自己 发表于 2013-4-12 14:23
要学费不?不然可以考虑学学。

不要,个人爱好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6 10: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自己 发表于 2013-4-15 15:24
打篮球的好地方,可能只有在学校里了!

大部分学校不让进,只对学生开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6 16: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打球,找不到我这差水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24 , Processed in 0.04885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