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掏吾腰包

[社情民意] 请关注教师生活的现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5 12: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老师至少大学本科毕业,很多还是重点大学的。工资嘛!平均下来很多老师的工资低于100元每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2:2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罔声 发表于 2013-3-15 12:07 现在的老师至少大学本科毕业,很多还是重点大学的。工资嘛!平均下来很多老师的工资低于100元每天。

捉儿巴真告书的穷,年轻的只一千多一月,年老得要退休要死的两千多一点一月,不告书的当领导工资也是这样,但是不告书不拿粉笔搞钱,用权,是告书的好几倍!怪事也许不么怪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5 13: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9: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是抓住了老师的死穴的。什么是老师的死穴?即所谓的职业道德“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这是第一个死穴。第二个死穴,就是退休后,国家给的那点退休工资。第三个死穴就是所谓的比较稳定的工作吧!第四个死穴就是交书交了十年左右,基本上人就只会教书了,干别的事情难得很哪!同时,国家有点穴法,那就是你一旦辞职了,就什么也没有,什么养老保险呀,什么医保呀等,都没有,当然更谈不上退休金!国家干建立老师辞职、辞退机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20:0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飞希望 发表于 2013-3-15 19:19 政府是抓住了老师的死穴的。什么是老师的死穴?即所谓的职业道德“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这是 ...

说得好!
点出教书的可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9 16: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1 14: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15: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教师管理科,没有教师服务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20:4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领导把老师一个个当贼管理
大大干部把老师一个个当乞丐养
平平市民把老师一个个当牛马用
老师自己把老师一个个当冤家比
少数穷困老师搞钱的把老师一个个当挡牌用
当官作威作福
少数胆大富足
绝大多数无奈
如何搞好教育?

点评

顶一个!  发表于 2013-3-23 12: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21: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地把书教完!

点评

这该是现在老师生活写照了!  发表于 2013-3-23 1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7 , Processed in 0.04184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