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建言献策] 武穴喝水!黄梅窝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 22:0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肥水舍得往黄梅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23: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搁刀听雨 发表于 2013-3-1 22:01
肥水舍得往黄梅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23: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搁刀听雨 发表于 2013-3-1 22:01
肥水舍得往黄梅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4 16: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搁刀听雨 发表于 2013-3-1 22:01
肥水舍得往黄梅窝啊

关健舍不得花一块钱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4 16: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灰狼 发表于 2013-3-1 21:50
武穴服务行业比大城市差得远:的司过年起步十块,武穴至梅川公交超垃圾,过年时车门都打不开,还要上客,狠 ...

三四岁孩子收全票,那也太不讲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4 20: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社会体制把大家都搞的 认钱不认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17 , Processed in 0.04710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