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江滩居民将被强拆。。。(相关回复) |
|
| |
|
| |
|
| |
|
| |
点评
你就讲讲怎么是刁民了,怎么起哄了
| ||
| ||
| ||
|
| |
点评
请说话注意措辞,我想你应该也是有文化有素质有涵养的人,政府难道说不赔偿不安置?至于陪多少,怎么陪都是应按照国家土地使用的一些相关法律来执行的,先回去查阅一下,再吵呗!
| ||
点评
不是按照周边房子的价格来计算,而是按照土地的使用性质,请翻阅国有土地使用的相关法律看看,再和政府闹呗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2 18:52 , Processed in 0.04349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