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愤怒的职工

[街谈巷议] 江滩居民将被强拆。。。(相关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4 1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关人士 发表于 2012-12-30 15:26
回复:
   江滩整治是件有利于武穴城区发展的大好事,作为武穴市民,我认为要全力支持江滩整治。毕竟江 ...

在中国
为什么被欺压的永远是那些弱势的老百姓?
在中国
那些强势的团体,有了利益
为什么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

“”“”生活性、管理性码头配套设施“”
你骗你爹呀?
在武穴,谁不知道赫赫有名的金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2: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关人士 发表于 2012-12-30 15:27
   作为希望尽快建成江滩公园的武穴市民,我认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 ...

嘿嘿!哥哥
刚刚上台就露出黑社会的嘴脸了吧?
为你们的刀枪做政治宣传?
先干残2个给猴子们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2: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里得瑟 发表于 2012-12-31 20:23
完全就是无合法手续.无政府配套合法文件,开发商想拆那里就拆那里的工程.

哪里有利益,开发商们的鼻子就嗅向哪里,而
政府某些得利者更是幕后的老大
没有有效的监督
权与利益的结合
老百姓将是任凭宰割的羔羊。。。
国家将是李刚爸爸的国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3: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4 12:28
一边要拆,
一边却在建
我天天住在那里,可以作证!

假如是为了骗取巨额赔偿款,明明拆迁还在非法盖房,那肯定是不能赔偿。不过,我知道一般平民百姓不敢做这样的傻事,但是那些利欲熏心的黑势力敢这样做,因为他们也能拿得到巨额赔偿。不知道武穴究竟是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3: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4 12:17
被拆迁户也是武穴人,也期望有个象样子的公园,但是,这些华丽不能建立在肮脏和欺压之上,你说呢?

“相关人士”不是说的很清楚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定该怎么陪就怎么陪么?但是你也知道现在有些刁民会起哄的,这个得怎么处置呢?

点评

你就讲讲怎么是刁民了,怎么起哄了  发表于 2013-1-4 15: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5: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关人士:至于武穴港务物流大楼是前年开始建设,去年框架建成,有土地证和发改局项目备案证,市政府贴出公告前,工程基本完工。我认为该楼如果作为生活性、管理性码头配套设施,可予以保留。
单位都卖光了,留下的楼比人还多,码头都没有了,填平了做菜市场,还美其名曰新建大楼为生活性管理性码头配套设施,
??
往长江填土还不影响行洪要求啊?
你们都当世人都睡着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6: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些拆哪些不拆,我还真没心情理,爱相随和相关人士肯定有一位在新楼有房吧,不是管拆迁的饶书记也在所谓的物流大楼有房吗?你们那么通情理把你们房子2500给我,我房子只要2180给拆迁办.不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6: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4 13:41
“相关人士”不是说的很清楚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定该怎么陪就怎么 ...

由于土地的性质不同赔偿标准是不一样的,但有些人借此希望赔偿的更多才愿意搬走,这是武穴走向中等城市的一个形象工程之一,希望大家都能够配合,为创建一个美好的外滩,一个漂亮的城市作出一点贡献,只要得到了应该得到的赔偿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4 19: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4 16:32
由于土地的性质不同赔偿标准是不一样的,但有些人借此希望赔偿的更多才愿意搬走,这是武穴走向中等城市的 ...

赔你妈呀?
怎么不把你家的房子贡献出来?
拆迁老百姓的房子,和大家有说一声么?
有这样单方面说一个霸王条款的政府么?
漂亮的外滩凭什么让老百姓亏血本?

点评

请说话注意措辞,我想你应该也是有文化有素质有涵养的人,政府难道说不赔偿不安置?至于陪多少,怎么陪都是应按照国家土地使用的一些相关法律来执行的,先回去查阅一下,再吵呗!  发表于 2013-1-5 12: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4 19: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4 13:41
“相关人士”不是说的很清楚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定该怎么陪就怎么 ...

开口说人家刁民的爱彻底,请问一下:
周边1公里、哪怕是2公里之内的房子是什么价格?
你这刁民的帽子可是蛮会扣哦!
真的是做强盗的倒打一耙!

点评

不是按照周边房子的价格来计算,而是按照土地的使用性质,请翻阅国有土地使用的相关法律看看,再和政府闹呗  发表于 2013-1-5 12: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2 , Processed in 0.04349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