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讨厌噪音

[周边县市] 丽江豪园是游离于武穴政府管理以外的黑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 21: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不过是现阶段如今社会是部门之间相互推诿责任,今天打了几个电话,环境保护部门和城管部门的领导都在推诿责任,暂不想说出他们的名字,关键时刻,作为业主,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反映情况时还是要说的,不相信中国、武穴就没有一个说理的地方!!!只想据理力争!!!不想做江家林的那个普通自杀的糊涂一时的寻个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22: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管噪音的到底是哪个部门,可以勒令其未整改好不能营业的是哪个部门?
武穴,黑了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22: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丽江豪园噪音污染问题,前后经过,深切感受到武穴根本就没有管理。所谓的职能部门,形同摆设。   
    环保局知道这个噪音问题已经有一个多月了,什么都没干,天天答复就是对方在整改。整改多少天?整改结果是什么?既然在整改为什么还能营业?都没整改好,为什么还在营业?
     这个制造噪音的娱乐场所无任何营业执照,还可以这样无法无天的营业?
     文化局,环保局,城管,工商的,你们没看到啊?有钱的就是爹,你们的爹也够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22: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体育广场前类老头老太说;类个KTV都是武穴有钱、有权、有势地人开的;一般人搞不懂滴;是不是这样滴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18: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还不如买小产权房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19: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娱乐场所的噪音对身心健康的侵害,特别对老人、小孩的影响尤为严重,对病人的影响更可能是致命的!我自己现在耳鸣还没有好,有深刻的体会!现在是网络时代,想你们这些物主只要团结,敢于奋争,也不怕什么官不官的!
愿你们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8 23: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职能部门应该没有足够的专业水准和意识。不然不会这个会发生、会存在几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12: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丽江物业收费是最高的,管理,服务是最差的。小区贴的什么文明小区,和谐小区,都是放屁。好多真的要规范起来,物业公司真的要改进和创新。人家住户花钱买房交钱你物业,你就应该让大家住的安全,温馨,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08: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厌噪音 发表于 2012-11-5 22:29
能管噪音的到底是哪个部门,可以勒令其未整改好不能营业的是哪个部门?
武穴,黑了天。

公安局负责这个事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09: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区 确实黑。。。。。小区收费年年涨  没有住户代表审核。。。虚假管委会 被控制在个别住户手里。。。住户利益 没有保障 物业=个别住户=管委会。。。。SB政府还 树典型小区。。。。住户 很难表达自己的 意见   。。。。。一个不错的 小区   被几个SB  给 糟蹋了。。。  黑污穴 灰尘漫天 空气污染  癌症排队 可 镀金升官的到不少 。。。。。。这些老爷们   为官一任  污 一方水土 捞 一阵金银  镀金政绩  欺上瞒下  虚抬指数   ..............污穴  水污染 没人管。。。。污穴 空气 灰尘 管不好。。。。污穴 污染企业 毒害民众没人管。。。。污穴 良港 被 偷挖沙的 挖成 无用港 也 没人管。。。污穴 房地产业 被 黑社会掌控 没人管。。。沿江 一条线  准备 建 超高楼层的  架势  又拉开了  也没人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50 , Processed in 0.04957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