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建言献策] 武穴一居民自焚身亡 善后和调查处理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2 10: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2012年10月4日,武穴市武穴办事处江家林社区发生一起居民自焚事件,因抢救无效死亡。事件发生后,武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及时成立工作专班,依法做好善后和案件调查处理工作。经过调解,10月11日当事人双方根据相关法律进行协商,达成了调解协议,事件已得到妥善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0: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焚,需要多大的勇气,或是怨气冲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0: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公开调解协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0: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事情就解决好了???政府办事这么高效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1: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达成调解, 很好 很和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9: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说清楚       算个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30 , Processed in 0.03601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