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飘忽的灵魂

[周边县市] 武穴918体育广场抗日游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9 20: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龙翔药业宣”,全国各地有你这么游行的吗?你是在游行还是在做广告啊?如果你一家污染企业,你比日本人更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9: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享受着药厂的臭气,吃着香喷喷的地沟油,操着中南海的心,中国人了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20: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数是少了点,但毕竟聊胜于无啊!BTW,广告不合时宜,很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21: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武穴的150多位伤残军人那天每人都穿着60年代的军服,准备游行。但被制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22: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咂抢和当年鬼子的“三光”政策有区别吗?狂热的,狭隘的民族主义和仇富心理使得爱国游行成为某些人的秀场,请大家理性思考,理智爱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23: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抗日还是给龙翔打广告?龙翔就那几个人还能撑几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23: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做广告也值得学习。自己不行动,别人行动了还嚼七嚼八,真是恨铁不成钢呀!一声哀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11: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抠了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09: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靠到底是抗日还是打广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7 07: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翔想钱想疯了,这也来做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44 , Processed in 0.05079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