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武穴人怎样更好的扺制日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4 23: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扺制日货!是一种最愚蠢的做法。共产党就是利用大家爱国的热情,来展示一下国人爱国的气势,其实他根本就没有打算真的和日本翻脸或打起来,一天到晚不停的谴责,就像放屁一样响响而已。要是真有决心搞日本,难道还不敢上那个小岛,难道拿不出比日本人更多的钱来购岛。共产党对外一向软弱无能,对内强硬到底,清醒点把大陆的百姓们,共产党都不着急,你们急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01: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说要抵制日货的那些朋友,你们家里的相机都扔了么,车子的发动机你都换了么,单车的传动你都拆了么,家里的家电你都砸了么?硬盘里的种子你都删了么?想想当初为什么自己会买日货?还不是因为质量稳定?本人也用日货。因为我不想自己的辛苦钱花在不稳定的商品上。如果国货稳定,我也会支持国货。
各位叫嚣着反对日货的朋友,冷静下来想想我说的对不对。

用日货的不一定不爱国,也有可能用过的国货不争气。
用国货的不一定就爱国,也有可能是因为买不起日货。

我们只是平民而已。再讨论,有个屁用。
做好本职工作,有机会的话多学学岛国的先进科技和经验技术,用科技实力争夺岛国利润,这才是真正的爱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09: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抵制日货,可能不会让日本退让,但绝对让日本感到痛,是有作用。事实就是如此,前日丰田老总就来华示好,就说明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0: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 原创MV《踏平东京》震撼全国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UwNDY2MjYw.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0: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踏平东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1: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路上! 发表于 2012-9-15 01:35
一直说要抵制日货的那些朋友,你们家里的相机都扔了么,车子的发动机你都换了么,单车的传动你都拆了么,家 ...

我就是你所说的‘叫嚣着反对日货的朋友’之一,不好意思,不用冷静下来想,只要用脚想想你说的话就不对,别想别人认可你说的正确。
首先你把问题都没搞清楚,你质问别人把这个扔了么?哪个砸了么?先生,我们说抵制日货是要你把已经买回的日货扔了吗?我们是提倡现在不买日货,不让日货再在中国赚取利润,对它们已经赚取了的利润,我们再砸了自已的东西有意义吗?
是的,用日货不一定就是不爱国,我也承认,用国货的不一定就爱国,也有可能是因为买不起日货。这也没错,你有钱买得起进口货是令人羡慕,但是你也可以选择买欧美的产品啊!难道说所有日货都是全世界最好的?
所有的产品都是通过不停的实践,使用,再淘汰和更新,所谓的先进的科技和经验技术也都是通过这样才能自已掌握的,你所说的多学学岛国的先进科技难道就买它的产品就能学到的吗?那永远只是皮毛。所以如果都不买国货,那国货永远只会被你们看不起!

再说啊!抵制日货是一种行为,是一种对其不满的表达,而且还是有效果的,不想抵制的可以不跟从,但也不需要发表这样让倭寇看了会笑死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1: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yoole 发表于 2012-9-14 23:05
扺制日货!是一种最愚蠢的做法。共产党就是利用大家爱国的热情,来展示一下国人爱国的气势,其实他根本就没 ...


政府的无能老百姓都是看到了,但国内和国外事情还是要分清的,我们不能因为对政府的不满,而发泄到到国土被占的漠视啊!
在这件事情上,如果不被政府不被共产党利用,那就会被日本利用了,所以,作为中国人这是没办法的选择!
至于你说的日本有钱购岛,我们中国钱多为什么不去购岛?这是错误的理解。钓鱼岛既然本来就是中国的领土就不存在自已从别人手里购买一说,如果中国这样做,等于就是承认这地方是别人的了,你就是想买这地方,钱再多,人家也不会卖给你,那就种了别人的圈套了,别说这样没有常识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3: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要是搞所谓的游行,估计路上的日系车就得遭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也可以来个民众游行。

点评

要游行,去北京!  发表于 2012-9-16 11: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5 15: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家的发言!每一个的发言权都要尊重!部份人士的发言也不一定是自己真实的想法!不过是发发牢骚而己,没有必要去攻击!我想大家都是爱国的!只是说话随便一些而己!简单的道理!我相信大家还是明白的!即使有些问题没太重视,一个大的扺制日货行动的开展也逐步会让我们更理性的去看待日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45 , Processed in 0.04559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