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城管执法局

[风土人情] 关于正街、居仁街夜市、烧烤经营管理征求意见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8 18: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2-8-14 11:11
不允许在正街搞烧烤,要牺牲小我成就大我,为了提升武穴形象和档次,为了创建美好的生活环境及招商投资环境 ...

在某些人眼里,漂亮、干净的城市才是未来城市的样子!
在我眼里,老百姓能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才是未来城市的标准!
正街搞烧烤,就别谈什么油烟了,武穴家家户户,有哪一家没有油烟?
再谈堵塞问题,这还不简单,对所有的烧烤、饮食摊点进行统一管理,所有的位置公开招标,好的位置课以重税,偏的位置税少或者根本不收。。。这里重要的一点,怕中国现行政府能力,滋生更多的腐败,即使是公开!
我们武穴大街上那些好多固定的烧烤老板们,早就赚得钵满坛满了,说什么每一个摊贩们背后都是一个贫穷的故事,简直就是一叶障目,或者故意拿一两个孤类来掩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8 18: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情中人008 发表于 2012-8-14 17:08
最好去市委门口那一带搞,武穴有些人长期都以老卖老,我是穷人,我是爷,我是弱势群体,我是爹,卖菜的都管 ...

有一天早上,我在实验中学背面与武中之间,看到一年轻男子正在收一个50岁左右的老太婆费,老太婆是那种推着车子卖小吃的,说一个月30元,搞了好半天,好像一分钱也没有收到,第二天晚上,我又在正街电影院看到同一个男子收这个老太婆的费,哦!老太婆是卖臭豆腐的,这一次不知道收到没有?
在这以前,我也以为,城管的收费太霸道!但是,这一次,那老太婆的嘴脸,我一下子就能看得出来是赚钱再多也不想交的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8 18: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吴江路以前的小吃也非常 的有名!经常是人山人海!美名远播!经政府整改成整洁、干净的一条街后,人好像都是整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13: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道路是公共财产,不应作为个别困难人群的经营地。其实社教同志把沙辣摊迁到江边,就已经明确了烧烤类小店的经营地点,只是我们的领导决心不强,没有乘势而上,才导致好政策没有好效果。占道经营必须治!治!治!并且一治到底,否则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只能是一句空话。几点为建议:1、劝说其迁址到江边;2、如果不迁就必须室内经营,并且处理好油烟溢出问题。其实有一个烧烤示范店,在剧团前面,干净,凉爽,味道不错。

点评

支持兄弟的看法。不能迁的必须室内经营,处理好油烟外溢问题。美食不能对立与宜居,美好的环境要靠生活在这个城市的每一位居民的共同维护。  发表于 2012-8-19 17: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13: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说得都很好,我们精心呵护的街道,不能败在烧烤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14: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予以取缔!
建议搞个夜市一条街,小吃,小摊小贩都可以在那里发展,武穴的失业人口也是多,每个人要生活也是可以理解的,如果有集体的管制应该会好些吧,江边那里位置还不错,夏天还可以就是冬天太冷了,感觉形成不了气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15: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烧烤可以放到江堤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16: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最近全市都开始强制禁止使用碳烤了,
只准使用电烤---既可以减少烟气排放,也可以减少砍伐森林,几个好哦!
希望城管大哥参考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18: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道路堵塞太狠,烟熏的都快睁不开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16: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该在市中心,影响市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44 , Processed in 0.05175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