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恋夏

[城市建设] 武穴的红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1 01: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待身边每个做小生意的人,大家都要赚钱养家糊口,都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01: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岂 发表于 2012-6-20 01:57
鲜花价格是浮云!当看到自己所爱的人收到鲜花时开心的样子,值!

问题是我老婆说我是个妥子,买的太贵了,而且花还不新鲜,浪费钱!
我当时就尿了````

点评

你一个怕老婆的相,和我一样!  发表于 2012-6-21 10: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1: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我们武穴夏天的绿豆哥,冬天的鲜花哥,其实他的学历不是清华的,是黄冈88或89届正宗南湖财校毕业生,专业4年制工业会计,工作第一站粮食系统,分配在石佛寺粮食储备库当主办会计,工作认真,因储备库原财务科长因经济问题被处理后,被提拔为财务科长,个人感觉他当会计可以,当科长就不适合了,他的智商没有问题,就是情商低了点,方方面面的各种关系处理不了,但是后来怎么成了绿豆哥就不清楚了.在我们天朝和谐社会能做到自食其力凭劳动混碗饭吃我觉得还是值得赞赏的,但每次看到他我心里都有点堵,可人家却绿豆鲜花卖得神情自若潇洒自如{:soso_e110:},唉!只是可惜了他的会计专业!

点评

当会计的宁可不当会计出来守夜谋生,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得到的。这是一种硬骨头精神。  发表于 2012-6-21 13:27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2: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外面打工好,还是在家卖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2: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外面的建筑工每天两三百元,很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3: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地产2万一平方坑不坑爹?银行贷款弄个小数点就剥一层皮坑不坑爹?年夜饭一万块一桌坑不坑爹?一次赌博输掉几百几千乃至几千万坑不坑爹?

存在就是合理的。

干干净净做人最好,尤其是能做会计的。

鲜花为什么卖得贵?因为保鲜和烂掉的也是成本,午夜或整夜不休息要付出健康成本,送到客人手上,那要收点服务费...

大上海、大武汉卖鲜花的多了去了,怎么到了武穴就那么不好消费? 从这个角度讲,我们自己也就那个层次...人家怀抱中的行当超过我们小板凳的境界...谁的眼光应该朝下看着谁,那还没有绝对的答案 ...

买花图个浪漫和心情,没有那个情调就不消费就是了...

市场上卖入千家万户的每一件产品,包括大米和蔬菜,都是对得了你口味的、清清爽爽的人生产或销售的吗?我看大多数未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4: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哥,憨厚!自食其力的人,没在他手上买过花,不过倒希望老公会在吃饭的时候买上一束送给我,呵呵呵!很反感、极讨厌那些自以为很聪明的喜欢拿他开心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5: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5: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存在定有价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6: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正眼相待。
相比“啃老”、“拼爹”的少爷们。从他身上看到了光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0 , Processed in 0.04322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