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性情中人008 发表于 2012-6-23 18:16 按规定标准是不会多给的,但不多给武穴人就堵市委大门,好像是今年就堵了一次吧,原因就是按标准赔太少了 ...
迷糊 发表于 2012-6-25 23:04 据我所知:客运经营也有难言之隐,假期小孩较多,有的是不够卖票条件,但车辆的经营要理解,那么多小孩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2 , Processed in 0.04126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