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uffd7472

[武穴资讯] 坑爹的义务献血体制----你还会献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9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不是有个说是人民医院的院长吗??怎么没下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14: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2-6-14 13:59
义务献血还是要去的,不求什么时候要求有什么回报。

痛恨那些“白衣狗 * ”,良心怎么受不到谴责!

看来以后要是用血,就是要死,我也不能冤自己不献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3: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刚献了血,反正这个社会有点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7: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献血啊    呵呵   我刚才还跟血液中心的通电话呢    我从满十八周岁到现在啊   一共献血是全血600CC+16个单位的机采成分血  合计13400CC呢     江西省无偿献血金奖    有个屁用啊   什么献血有益健康啊     从献血后啊   抵抗力下降  经常感冒   体质差不少呢    还有什么免费用血  以后有的气受的     无偿献血可耻   
   强烈要求取消献血制度    病人需要输血家人互助体制   收取抽血费用    省钱 而且白衣狗也没有理由受什么狗屁血液保管费啊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8: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像可以把相关票据给相关地报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8: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骂人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16: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只知道武汉的医院是这样`但不是刁难`确实血库紧张`只是让你自己再当场献一下```武穴的医院还真是第一次听到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2 , Processed in 0.03655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