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时尚.顾问 发表于 2012-6-3 09:54 怎么叫做两边的农户爱乱跑?难道他们吃饱了没有事干就跑来跑出的啊
使用道具 举报
腐蚀之球 发表于 2012-6-6 00:13 呵呵 你一看就是没开过车的 我都开了五年的车 武穴的交通我最清楚 等你去开两年车你再在这里说说你的感 ...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2-6-2 16:42 为什么我们不去反思道路在当初设计的时候有问题?为什么这么宽的路车行道和人行道分的不清????
性情中人008 发表于 2012-6-4 22:13 小鸡。巴碾暴你的头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2-6-5 08:16 交通意识要加强啊!
性情中人008 发表于 2012-6-4 22:09 希望正好撞死你,我赔你家50万了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3 , Processed in 0.03827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