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想当包公

[武穴资讯] 实验,小桥又全都恢复补课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 18: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牙科 发表于 2012-5-5 15:55
求    真        相!(三个字的回复还嫌少)

听实验学校一老师嘀咕了几句,没有太听明白,更没有办法去求证!只能框之以“道听途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8: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牙科 发表于 2012-5-5 15:56
再次求真相!(再次说字少)

老师圈子里不都问得出来的么?
俺不是老师圈子里的,去听听老师圈子里怎么说,会来得更加的确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22: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愿的还好,就怕老师逼着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13: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一说起补课,就老师怎么怎么滴啦。我也是老师,我女儿今年初一,我现在正在头疼这件事呢,女儿的班主任各种暗示要我女儿参加他组织的补课,可是我不想让孩子参加,一来孩子这么小,现在就那么紧张,到高中还有什么潜力,再说就初中那点东西,课堂上教好足够时间了。现在头疼的是有些初中老师硬把一些内容课堂上不教,补课的时候教,搞的不补课连正常内容都上不全。再就是补课时候那效率,唉,完全就是糊弄点钱,真心说。武穴的初中,现在真是乱透了。至于教委,还是算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20: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欲言又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23: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32:}这个社会怎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21: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外甥在小桥中学读书,班主任每个星期六上午都把班上一些学生叫到他家里去补课!这班主任真的对学生“负责”!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来“辅导”学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6 , Processed in 0.04786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