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河豚

[武穴资讯] 武穴怪现象之 祠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6 16: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米金 发表于 2011-12-5 13:45
你说的是什么话?难道中国是共产党的?中国是属于全体中国民众的,国家领导人当然要由全体中国民众选举产 ...

中国共产党傻啊,天下打下来给你坐啊?你有这么好啊,你不要命得到的东西就是为了让别人选啊?我肿么没发现你有这么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6: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米金 发表于 2011-12-5 13:47
庄子说:窃钩者诛,窃国者诸侯。“打天下坐天下”和窃国大盗有什么区别?

你抛头颅洒热血打的天下然后让别人坐天下啊?
你有这么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20: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1-12-6 16:20
中国共产党傻啊,天下打下来给你坐啊?你有这么好啊,你不要命得到的东西就是为了让别人选啊?我肿么没发 ...

哈哈。共产党当然没这么好。所以我说它和那些窃国大盗没有两样,把本来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占为己有,而且死活不还给人家。更为恶劣的是它做了“窃国大盗”,还整天说自己“伟光正”,讲“为人民服务”。

如果你是做官的,说这个话倒是正常,因为你也可以分到一份赃,但是如果不是,而是和我一样的平民百姓,那么我只能说你傻。别人抢了你的东西,你还为他说话。

“斯德哥尔摩症候群”不知道你听过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08: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米金 发表于 2011-12-6 20:41
哈哈。共产党当然没这么好。所以我说它和那些窃国大盗没有两样,把本来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占为己有,而且死 ...

哥没有为谁说话,哥只是告诉你一个事实!哥并没有认为谁抢了哥的东西,哥认为成王败寇,退一万步说:有本事抢走哥的东西,哥也心服口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3: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1-12-7 08:36
哥没有为谁说话,哥只是告诉你一个事实!哥并没有认为谁抢了哥的东西,哥认为成王败寇,退一万步说:有本 ...

有本事抢走哥的东西,哥也心服口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凭这一句话就可以断定:你不是有天大的本事,就是一个大S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3: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米金 发表于 2011-12-7 13:28
有本事抢走哥的东西,哥也心服口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年轻人,你扯远了,什么叫有天大的本事,什么叫大SB?
这个社会本就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社会!没有什么大道理!你认为的很多本应属于你的东西,都被别人拿走了,你能奈他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17: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地区也一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5 21: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看到大街上有吴氏宗谱的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12: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种原因是人的一种心灵寄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17: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此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8 , Processed in 0.03727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