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尹生

[武穴资讯] 武穴的房价我有点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9 20: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越来越疯狂了~~~工资涨得幅度赶不上工房价得幅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08: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购买力太强了。可能是物价上涨太快了,这也是全球性问题。中国也要来一个“占领上海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08: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依斯艾拉 的帖子

我是2400左右买的,不过加上所有费用,也差不多2600左右。现在武穴买房还能办按揭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08: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鄂东紫君 的帖子

你的房子在什么地方买的?什么楼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08: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港湾月色一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08: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现在最少也要3200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09: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鄂东紫君 的帖子

可以办按揭,说是银行放款迟迟下不来少,则两个月,多则大半年.论坛里有几个人反映过这个情况了.

点评

庆幸我早早的办妥了,当初办理的时候一时气愤说不买了,最后还是买了。  发表于 2011-10-14 13: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0 09: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近两年有钱人都冒出来,但真有钱人的都在没污染的大城市上定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08: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我再顶、我一天一顶、我要把我的贴顶到论坛的顶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1: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鄂东紫君 的帖子

港湾月色里  都是标价  一分折扣都没有  你买的时候也是这样吗  很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3984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