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心

[城市建设] 武穴某个娱乐场所图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6 13: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小兰桂坊的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21: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没钱想去玩行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21: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萝卜小白菜 发表于 2011-9-5 20:55
哈哈  家里也开酒吧了 过年回家去看看啦 看跟上海的酒吧有什么差别

去的话要记得带我去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21: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哥 白白的在那干了三天,虽然不怎么喜欢背后说人,但你里面的却狠差劲。音响把人耳膜都震爆了,那个要死不活的经理一副叼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22: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位置在哪里啊,从那经过几次都没发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23: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朝卖月 发表于 2012-6-26 21:36
哥 白白的在那干了三天,虽然不怎么喜欢背后说人,但你里面的却狠差劲。音响把人耳膜都震爆了,那个要死不 ...

左丹人应该还可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2 , Processed in 0.04476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