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yeah00121

[匡山西游] 余川人民欢迎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1 16: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大力发展武穴北部山区旅游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4: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3# 长风 的帖子

我很喜欢,谢谢,你那几张图片我知道在那里拍的,余川到松山咀那段路上拍得吧,我人在杭州,很想念家乡,很感谢你为我带来家乡精彩的风光。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5: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长风 于 2008-10-12 18:32 发表
QUOTE:以下是引用陈超在2008-10-12 12:12:03的发言:`把余川的图片传点上来哦传几张你看看,不知道你喜欢不。18207
        1820818209
很喜欢,谢谢你。你是那个村的哦,我是凤凰滴,现在人在杭州打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09: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川最大的问题就是中心不明确,不突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1: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川的人气蛮旺哟!特别要感谢新兵版主为大家提供的超级漂亮的余川图片,非常值得欣赏,有很多的亮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1: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我们余川介绍的还很详细。楼主辛苦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1: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余川的山水很好,发展旅游要有创新思维。感觉新的领导班子朝气蓬勃,很有活力。余川前途无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1: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二岭的也支持余川!支持余川书记!杨二岭七十年代之前曾经属于余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1: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吴书记现在是城建局的局长了,这个帖子说明吴书记还是一心想为民办事的~~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3: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2 , Processed in 0.04695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