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夏夜萤火虫

[武穴资讯] 武穴做什么生意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4 10: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 发表于 2011-6-14 07:43
你可以做客厅家具,开淘宝   我也想,就是没有本钱。实木沙发 电视柜等等 利润不错。
去年我自己在家找人做 ...


当贩子就可以了。棉花贩子自己都不种棉花,鸡鸭猪贩子自己从来不养鸡鸭猪,照样发财。他们的项目都是各个地方的重要发展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10: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同样的东西,可以卖1块钱,也可以卖1万块钱,物价局从来不会管的。这就是中国为什么成为汽车和奢侈品消费大国的理由。你以为发达地区靠的都是勤劳致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08: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我公司有个人 有次卖机床工装夹具,本钱才20块,卖别人800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17: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黄鹤楼酒 的帖子

   我蛮同意你的观点,这仨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17: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赌场 放高利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12: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做纺织机的厂家啊,准备搞纺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18: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四川的嫁到武穴来的,我们那边农家乐特别的吃香。武穴人爱吃,爱打麻将,如果整一个绿化面积大一点的开一家农家乐应该挣钱。武穴街上就看不到绿化。只是武穴街上地皮太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19: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武穴想做什么生意很难,而且兄弟要做点生意,也要很大投资,不要盲目的做,你自己心里也要有个打算。现在什么都要钱,也要门路,也要专业。自己好好考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1: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落@羽翼 发表于 2011-6-15 17:52
回复 黄鹤楼酒 的帖子

   我蛮同意你的观点,这仨很重要!

尤其在中国内地,很多生意都涉及到与官场打交道,不懂官场规则得不到政府的支持,生意想盘大,挺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1: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58楼的我看行~
  确实我现在年纪小了。等老了 我就希望能有最近的农妇 山泉  有点田 那样的生活太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1 , Processed in 0.05220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