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半天雨

[武穴资讯] 谁来说说今天上午武穴出租车怎么罢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9 11: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武穴的ZF人员都是吃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9 12: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坐的士超不过10次  除非是有急事  武穴就屁眼大的地方  城东走城西也就两脚路的事情  何况有摩托车要几方便的  从来不堵车   建议大家学学我   特别是那些小年轻  出门就是手一伸  hey  tax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9 13: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
一个出租车的牌照转让金现已超过10万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9 14: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人在旅途 的帖子

赞同你的想法!但是现如今老百姓的想法和建议不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9 17: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禁了麻木,就要先在面的上割一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9 23: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帮出租车司机也就是一群乌合之众,闹罢工首先心慌的是他们自己,一天不跑车就损失一天的收入,所以不等政府方面解决,他们自己下午又跑得几勤快,想罢工吧又不晓得团结一点,乌合之众!只为自己的利益,我是极少坐出租车的,这么多年我在武穴坐出租车绝没超过十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0 11: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今天有点意思,我从汽车站打车到电信大楼,人还没进到车里计价表就已经放倒,走路上的时候顺便说了句不错,知道打表了,车主说要不是政府说话了,他们才不打表。现在打表就是做做样子,打不打表一样,反正五块钱(意思还是要按他们规矩收费),当时计表器显示3。5元。下车时开玩笑说,你这样收费就不怕我们有议论,他说才不管呢,他赚他的钱,管别人S活,要不行还罢工。不知为什么,听了这话心里有些不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0 13: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出租车太黑心了,我哥对武穴不熟,在岗位月色门口打车问路去黄商,司机不说前面就是还骗他上车,结果,刚上车还没坐稳就到了,还要5块钱,,,那么近的路,真是太黑心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0 14: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错别字了,是从港湾月色门口到黄商全友家居门口就要5块啊,司机那么没良心不告诉一下直接走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0 14: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BS 司机  狮子大开口。。。   乱要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5 , Processed in 0.03943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