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村长小麦

[公告] 征集精彩武穴人系列图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5 09: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zzzane2012</i>在2007-7-31 19:23:11的发言:</b><br/><p>赵赞杰(梅川的)</p><p>99年梅川高中,02年湖北大学哲学系,06年毕业至今在北京一保险经纪公司工作,8月份去广州永诚保险公司.</p><p>我工作比不了钢铁公司,人家进了外企;读书比不了人家吴国盛教授,都北大教授了.</p><p>我也建议把精彩去了,首先这个词没法定位,什么叫精彩?我感觉我舅舅一辈子勤扒苦做供养老小就是精彩.</p><p>其次要明确这帖子的主题,一不是让你在那哗哗炫耀的,武穴牛比人多了去了,当官的有部级干部,读书的有读到哈佛的,有钱的上千万身家;二也不是让你在那怕丑闷着的,真正牛比坏了的能有几个人,大部分也是普通人嘛.</p><p>既然大家都是武穴人,又有了网络\论坛这样的好平台,认识一下吧,就这么简单,也正是这个帖子的主题.</p></div><p>你小子现在在哪里呢?怎么回梅川不看我了,qq414669784</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6 14: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p><strong>唉!!!!!!!!!</strong></p><p><strong></strong></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7 15: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屁股破个洞</i>在2007-8-3 11:08:39的发言:</b><br/><p></p>我当年也打工,但老板总不喜欢给我开工资,所以我也没选择打工,感谢不开我工资的那5个老板,没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div><p></p><p>你还有5个不开给你工资的老板,想不发达都不行啊…………</p><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1 14: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寒冰</i>在2007-8-8 21:18:48的发言:</b><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梅子;很想看看你的靓彩!能传上来吗?</div><p></p><p>谢谢,下面这个地址就有,你慢慢看吧!</p><p><a href="http://bbs.wuxue.cc/dispbbs.asp?boardID=12&amp;ID=2434&amp;page=1">http://bbs.wuxue.cc/dispbbs.asp?boardID=12&amp;ID=2434&amp;page=1</a></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7 22: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钢铁公司</i>在2007-8-7 15:55:56的发言:</b><br/><p></p><p>你还有5个不开给你工资的老板,想不发达都不行啊…………</p><p></p></div><p></p>所以说运气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8 00: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精彩武穴人非你莫属![em01][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8 16: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p>牛,真是牛人,太牛B了</p>[e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8 16: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四海漂流</i>在2007-8-8 16:18:22的发言:</b><br/><p>牛,真是牛人,太牛B了</p>[em17]</div><p></p>多情剑客的头好像蛮大哈,对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8 21: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梅子;很想看看你的靓彩!能传上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0 10: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精彩,我帮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3 , Processed in 0.0419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