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飞翔。

[周边县市] 武穴城区道路环境太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5 12: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改造是要很给力的领导还要有很给力的经济基础才行,只能说当初就没有把眼光放远一点才导致今天的局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12: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很多路段连垃圾桶都没设,搞得居民垃圾随手乱扔,生活垃圾乱倒乱放,一个脏字了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10: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既然是城区就应该像城区的样子,配套设施和软件都要跟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5: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去九江、星子转了一圈~~环境真的比武穴好很多哇!~一江之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08: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这就是差距!经济比不上九江没有办法,环境比不上就是规划和意识的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9: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不知道怎么说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0 09: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你们知足吧!
要说路武穴总比龙坪强分把钱吧!
我们这的烂路比现在的农村还不如呢,每天上街最好是戴个口罩。灰天黑地的。
这几年有钱人多了,小车也多了,可以这些车一上路就成了扬灰机,就跟沙漠里的达克儿拉力塞一样的情景。
可怜跟在后面的人哦!
连老子现在都想买车了,不为了别的,就是为了不被这些人的灰呛到!
哎,,,,
不过现在正在修路了,希望也像武穴一样把路刷黑点,路上的灰少点。
那我还是过我的低碳生活!
如果没有改善,老子买个托拉机开,天天在路上跑!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1 12: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言难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20: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勒个保康路还叫路吗?保得了你们的健康吗?到处是洞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21: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都不是干净的,环境无所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5 , Processed in 0.04054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