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上庙口

[武穴资讯] 危楼-饶汉祥旧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 22: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寻风 发表于 2011-6-11 19:31
这个社会上就是说的人多呀!,而做的人只是在云云众生的口中活灵活显,你可能在用钱的情况下,会把它做好, ...

还是在说长道短,你也可以提个可行的方案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 22: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lipla 发表于 2011-6-12 10:52
你认识杨子老板?看这情形,阁下只是不了解情况,乱发牢骚。其一,名人遗产保护应该是政府的事,即使有钱 ...


不认识。
发牢骚不假。
一、名人遗产应该是政府与社会经济实体共同的事;实体经济投资的目的首要是获利,并能得到政府的支持。像黄鹤楼烟借用公共资源产生巨大的效益,使政府和经济实体都能产生良好的效益,说明只要营销管理得当,还是可以获得双赢。
二、有无渊源其是并不重要,关键是这个投资项目是否能得到政府的支持和推动。因为光靠社会力量是得不偿失的。
三、你说得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 18: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中的职能部门那里去了,这样的一个建筑现在不去保护和修膳,N年发展后想找这样一个建筑巩变都不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18: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就是这样,有利益就图,还管这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0 20: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武功 唯快不破
天下官场 唯利不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4 17: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往上反映一下,毕竟这些可利用的文化资产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13: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座楼如果放在武汉,那就价值连城了!
武汉的人民一定像国宝一样的保护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17: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修不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18: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村长发个贴子,组织广大网友和市民捐款来修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18: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借此把武穴信息网宣传一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53 , Processed in 0.05431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