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望北

[街谈巷议] 你认为武穴长江大桥从那条线过江最适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3 08: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是在东边,别怕好了江西,更大的好处在我们自己,因为我们确实与九江太近了,九江都把这桥叫做他们的三桥,我们把桥建在城西,搞得大家来往还得绕着走。建在城西对高速路之间的连接方便些,建在城东那才是两地之间的方便,建城东对高速路之间的连接也影响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11: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因为阳新与省交通投资公司的扯皮,目前还在交通部,无法上交发改委。省市正在做工作之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22:4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有些人要失望了,大桥桥位已经选好了在城西余祥村那里!对于大桥的准备工作,武穴政府已经做了该做的!现在等着交通运输部和发改委的批复!我不晓得有些人天天是在论坛里面骂么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0 11: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东边,与九江近,更能带动经济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0 15: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说了没用!不算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09: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肯定能动工,路已修到四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14: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弄个迷信的说法,武穴现在要冲喜......弄上洲那儿。好好改一下武穴的景观!
也别调个什么查了。
湖北江西之争,无法两利,就两省交界处。上洲正对上巢湖便是此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16: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影儿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11: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大桥位置选址不是已经确定了吗?到底定没定,在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27 , Processed in 0.04224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