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piongq

[风土人情] 春节快到了,大家都喜欢喝些什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2-9 18: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花郎 发表于 2011-2-9 11:26
好酒要跟知心好朋友共分享!

老郎酒有没有,就是那种瓷瓶53度的,口感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0 07: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红花郎 的帖子

红花郎酒,知心朋友~~








申通快递梅川代理   QQ:906750407  旺旺:铂金pt520  新浪:244358675   百度:sunwaystudy  彩虹:1060630   服务电话:0713-6732574   13972703102   彭先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1 15: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铂金兄也是位酒道高手呀!
酒逢知己千杯少,来先敬您一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2 16: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不喝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2 22: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华 发表于 2011-2-12 16:35
反正不喝酒

看到了,开车莫喝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5 23: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喝就喝稻花香清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15: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jiu  he  tian  zhi  l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6 21: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搞个品鉴会,
楼上有酒的把你们的好酒都拿出来,
让村子里的酒友们一品高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17 13: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好主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17: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这么多酒呀,很多都没喝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44 , Processed in 0.04097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