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符号

[武穴资讯] 郑少东826万被判死缓,冯汉武1300万会判死刑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3 10: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鸿 发表于 2011-3-22 14:29
说得好!只不过像你我之等人也均是入不了官场的!

人生一世,沧海桑田,为官了怎样,没为官又怎样!正如你“阿鸿”兄弟写的那样---神马都是浮云,只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健康是任何金钱和地位也换不回来的,那才是唯一属于自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3 20: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事,就不要再回忆了!
和谐社会的法律,会很和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5 19: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冯老判了,十年有期,除去拘留隔离的两年了,再只有八年就玩了,是不是真的呀,要是真的话,那冯老真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09: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我感到非常遗憾。近三年那些因贪污受贿的省部级高官没有一个被判处死刑。老冯算是很幸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14: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不发表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22: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取消贪官死刑。必须要终身不保释才行。否则,民众意见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4 23: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山牧 发表于 2010-8-27 18:23
有人受贿一两个亿,也就休息一两年。。。

冯不过是官场斗争的牺牲品。。。

那你贪污一个亿试试,很多人一辈子都赚不了一百万,他一个人贪污2000多万,还少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5 00:5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判了,七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5 12:2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冯某叫落难之人不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22 , Processed in 0.03862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