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村长小麦

[社情民意] 原创《根在武穴、真心永远》主题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5 12: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贴近心里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09: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就来看这帖听歌,好亲切,好温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9: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p><strong><font color="#ff0033" size="5">越近春晚就越发想起属于我们自己的网络文化结晶.</font></strong></p><p><strong><font color="#ff0033" size="5">每次的点击,各样的心情.</font></strong></p><p><strong><font color="#ff0033" size="5">身在外地,感受着家乡的温暖,感觉真的很好!</font></strong></p><p><strong><font color="#ff0033" size="5">谢谢村长,谢谢大家,谢谢所有为我们武穴论坛作出无私奉贤的朋友们,有了你们的存在,我们的生活才精彩!</font></strong></p>[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 19: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赶紧学学……[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21: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之作,正在欣赏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2 21: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strong><font color="#e66b1a" size="4">好听,很亲切!</font></str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14: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img title="dvubb" src="http://www.luohuren.com/attachment/Mon_0708/8_2_b21caff69cc47ea.gif" border="0" style="WIDTH: 500px;" al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15: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太好听了,感动!!!</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21: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整的挺好听的!向我的家乡武穴,敬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16: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p>
        </p><p>
        </p><p><font color="#f709f7" size="4">办公室麦好象坏咯,听不见,呀滴回去接倒听...  </font>[em06][em06]</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54 , Processed in 0.05384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