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广济县人

[视频] 请各位热心网友参与讨论【建设我市村村通班车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6 12: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少客流,取决于票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2: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以后,我走去....不坐车了...
如月 发表于 2009-7-15 22:08


哈 哈 哈,不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8: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好事情·
不要带时候还是天价的票价 那做了等于白做··
  建议是好 顶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1: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年票价有点乱收费的意思了。管理部门哪里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4: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乡村客运市场犹如“鸡肋”,却之不恭、弃之可惜!
政府部门下了指标,我们还是要接下来搞的!
广济县人 发表于 2009-7-15 10:10
谁说的?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4: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姓的疾苦原来只有领导才晓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6: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李宏伟董事长一句话:小胜靠智,大胜靠德!
广济县人 发表于 2009-7-15 10:12

有什么德?缺德。听说贵公司把“领导”的养老保险金交了,“草民”职工的自己交,奉劝一句:得民心者,得天下......!别再撒小聪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6: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广济县人 发表于 2009-7-14 20:50

呵呵,真会忽悠人!一个垄断企业的招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21: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要统,俺们只能接受!
广济县人 发表于 2009-7-15 18:36

我看不一定非给宏森公司做,来个招投标。给那些有实力的去做如长顺达公司,公汽公司等,希望武穴交通市场放开,营造良好的公平竟争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22: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是政府行为,作为企业就要认真细致的考察。效益也要,社会公德更需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2 , Processed in 0.05300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