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那以后,我走去....不坐车了... 如月 发表于 2009-7-15 22:08
乡村客运市场犹如“鸡肋”,却之不恭、弃之可惜! 政府部门下了指标,我们还是要接下来搞的! 广济县人 发表于 2009-7-15 10:10
引用李宏伟董事长一句话:小胜靠智,大胜靠德! 广济县人 发表于 2009-7-15 10:12
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广济县人 发表于 2009-7-14 20:50
政府要统,俺们只能接受! 广济县人 发表于 2009-7-15 18:3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2 , Processed in 0.05300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