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武穴资讯] 一遍汪洋成泽国(栖贤路拾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4 21: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的官员让小3废了,好好的巷子让水废了,好好的------小姐让三胖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21: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7-14 21:44
好好的官员让小3废了,好好的巷子让水废了,好好的------小姐让三胖废了。

好好的物价局让武穴人废了,叫握假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21: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21: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14 21:47
好好的物价局让武穴人废了,叫握假局

好好的哄孙让铜臭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23: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手机像素很高啊,什么牌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23: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甘 发表于 2014-7-13 07:41
这是太平洋的水,都是太平洋惹的祸。

对,环太平洋跑到武穴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17: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7-12 22:26
造成的原因又是与城管有直接的关系了,周边业主和行人无不骂城管平时没管到事,下水道堵塞也不检修检修。

总比北京前两人年的死了七八十个人的下雨的要好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12: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一个“美”字了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20: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上高一的时候下大雨,这条路淹的比这深得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4 17: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特色
                     人家青岛地下排水系统目前是国内排水系统最好的城市  是二战时期德国人提供技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5 , Processed in 0.04087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