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已受理】连汽车票都管理不了的政府,如何谈发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7-4 09: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图片功能失效。有两张照片鹏程帮我添加到主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09:3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里面的屌丝多,穷人多,穷人出门在外什么都觉得贵,我能理解。公里数黄梅到武穴高速开起来确实才35分钟左右,但是从大金收费站到武穴车站你算过没有?我每个月至少坐两个来回的车,我算过,下高速到武穴车站三十分钟到四十分钟的时间,我想每个坐过车的人只要有心都晓得这个时间,难不成你和等不到的情一样坐车只坐到大金收费站?我也很奇怪为什么前段时间武昌到武穴的车比武穴到武昌的车贵两块钱,我不从事这个行业我也不清楚,难以回答你的问题!不可否认武穴的厕所确实脏臭,但是小便池确实不收钱,有机会去体验一下!说我认识车站的人完全是你个人的凭空杜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0: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估计是个托,不然怎么总是唱反调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样厚脸皮的垄断家,碧脸算个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0: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4 09:31
论坛里面的屌丝多,穷人多,穷人出门在外什么都觉得贵,我能理解。公里数黄梅到武穴高速开起来确实才35分钟 ...

飞哥建议你去车站随拍一下

拍别的没意思,把调度室的一群闲人曝个光;

这才是哄孙没人敢惹他的潜规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0:4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4 10:29
飞哥建议你去车站随拍一下

拍别的没意思,把调度室的一群闲人曝个光;

有一次去那里小便的时候我还真想拍个照片,但是我站在那里准备拍照有个人一直朝我看,我也不知道看什么,因为赶时间就没拍!体制机制在那里,谁去了调度室谁都有闲的时候,你去了也一样!不过有次一个男的因为托运货物的事情站在调度室门口冲着一个女的死起来骂,女的明显在忍让,男的就是不放过,吵了十几分钟,我在外面等车也围观了十几分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0: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了冤枉钱敢还嘴吗?钱到了荷包被骂几句有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0: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人是个环裸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4 11: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32个赞!  发表于 2014-7-8 15:23
武穴漫画精品  发表于 2014-7-5 20:15
赞!  发表于 2014-7-5 12:16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1: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比三摆头有创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2 , Processed in 0.04519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